瓜在菊下

杂食
爱狗血
圈地自萌
随缘写写
bjyx以及肖战粉丝别来沾边
嗷3:guaju

灯 1

原生之罪

陆离/池震

角色属于双方。

不喜慎入

复健练手

今天还是没想好要写什么

本来想等个大团圆结局,高高兴兴开一车。结果被喂了一嘴玻璃渣。

那我就傻白甜无脑恋爱au好了。

再次ooc警告,不喜慎入。

1.2

池震一点儿也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毕竟在刚刚结束的案子里,于公于私自己那都是立了头功的。

两人对坐了一会儿,陆离瞪着眼看了他好一会儿,在池震浑身发毛之前起身走了。

“我去个厕所。”

池震觉得自己的身体就像一根绷紧的弦只等着陆离这么一句口令。

陆离走后,池震便浑身摊在沙发上,干掉了一酒杯酒,长吁一口气。

鸡蛋仔正在舞池跟女人打得火热,被陆离一把拉到了墙角,抓小鸡一般抵在了墙上。

饶是酒精正烧着脑子的鸡蛋仔也嗅到了一丝危险。立刻乖乖举双手。

“师哥师哥,有话好好说,知无不言知无不言!”

“……算了,问你说了也白说。”

鸡蛋仔被人整得一头雾水,但见人松了手,还是笑嘻嘻地帮人捋了捋弄乱的衣服,眼睛越过陆离的肩膀瞧见了跟众人一面打招呼一面往门外走的池震。

鸡蛋仔朝人努了努嘴,“震哥要走了。师哥你送送?”

“我送什么啊?!”陆离回头看了看人,沉默了会儿朝自家师弟吼着,“你给我早点回家。”

鸡蛋仔拍着胸脯保证,看着人追了上去。

池震到现在还是想不通,上个礼拜为什么会在没喝酒脑袋也没坏的情况下,跟陆离亲到了一块儿。

那会儿两人在为如何引当时还未落网的嫌疑犯上钩露出破绽的事情吵个不休。

“我是不会同意你这样的想法,去让张世华暴露自己的。”

“我不需要你的同意!如果我不这样做,难道要眼睁睁看着他从我们眼皮子底下逃走?!”

池震烦躁地踹了一脚一旁的垃圾桶,气势汹汹地揪着陆离的衣领,“难道要等下一次?等他再杀一个人?!”

“我们要等,但是不会再死人。”陆离顿了顿,一字一句重复,“我再说一遍,我、不会、同意、你的、计划。”

“我操……”池震气到骂娘,脑子一热就朝前一步亲上了陆离的嘴。

“我操!”

池震抬手狠狠拍了拍手里的方向盘。双手捂住了脸。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事!”

当时忙着案子,两人谁也没说。包括后来池震还是擅自行动用了自己的计划惹了陆离,和自己有意地跟人避开时间相处,倒也平安无事。

到今天张世华归案。池震本想要是陆离提及,就打哈哈说自己脑子抽了混过去。结果现在倒好,陆离就那么冷着脸看着自己,不提也不说话,自己倒扭扭捏捏一直隔应着自己。

“开窗啊。”

陆离找到了窝在驾驶座上的人,敲了敲车玻璃。

池震听着动静,看了看人,犹豫再三还是把车窗摇了下来。双手枕在车窗上,露出一个完美假笑。

“你现在是警察,不能酒驾,下车。”

池震用右手在嘴巴做了一个拉合拉链的手势,继续保持着礼貌微笑。

“呵,”陆离笑了一声,木僵着的脸像黑白电影突然有了色彩,上扬着嘴角弯腰凑近了人。

“你要再不跟我说话,我就在这里亲你。”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