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在菊下

杂食
爱狗血
圈地自萌
随缘写写
bjyx以及肖战粉丝别来沾边
嗷3:guaju



原生之罪

陆离/池震


角色属于双方。


不喜慎入


复健练手


没梗。爱情的小车不开。流水账瞎写。



刑侦局最近破了个大案。

董副局那个老狐狸善心大发,给刑侦局加班加点离过劳死差不离的几位放了个长假。鸡蛋仔当天就吵吵着要去夜店嗨一把。

池震照着原计划安排几人到了自己夜店的包厢里。

温妙玲说大好时光,应该拿来续命补觉,喝了杯酒露个脸就走了。老高听着陆离也在,没趣打道回家。至于老石,早早验完尸交了报告就抱着保温杯下班回家陪女儿了。

于是最后的众人夜店行,最后变成了三个人。

诺大个包厢,陆离池震各占了一头。

陆离十年如一日木着脸往嘴里塞酒。池震瞧着他皱了皱眉,又翻了个白眼,把阿亮叫来陪酒的姑娘都打发了。身子往后一躺,歪着头盯着对面的木头,手指不耐烦地敲着酒杯沿。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坐在中间位的鸡蛋仔瞧着不对,借着上厕所为由,如鱼得水,摇头晃脑混到人群里面去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说话,我要不先挑起这头的话?”

池震已经习惯了陆离一脸冰霜的木头脸。但还真是一刻也受不了人故意冷落自己的模样。

“我没打算不跟你说话。”

陆离又开了一罐啤酒。垂下眼帘自顾自给酒杯倒满。

“行!你陆警官全兰雅第一刚。”

池震把小手一卷,抱在胸前。

“从现在开始,我要跟你说话,你是我爸爸。”


陆队长跟小警官池震搞在一起的消息不是一天两天了。距不靠谱目击证人鸡蛋仔声称曾经看见过自家师兄跟小律师在警局厕所里互相用舌头狂给对方洗脸,由此被众人单方面证实了这两人搞到一起的传闻。

一般爱情的小船一开,那都是干柴烈火,久旱甘霖,腻不死人不罢休才是。但是这两人平日该干嘛还是干嘛,尤其是陆离,千年不变的冰山脸并没有因为爱情的小火融化;

池震平日里嘴碎,没个正形,小道消息传出来以后也是该怎么浪还是怎么浪。那低领低到小肚子的骚包衬衫一件也没少穿。那该怎么撩骚局里的小姑娘还是怎么撩骚。

被质疑的鸡蛋仔梗着脖子急了,拿未来媳妇打赌发誓。

“我真是亲眼所见!要么这两人早在池哥当律师那会儿就搞到一起去了,要么就是情趣!情趣!”







评论(1)

热度(24)